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突破傳統思維創造網路新商機,大葉育成中心推出線上論壇,邀兩位網紅彭昱凱、張雋緯,分享新媒體運用實務經驗。



大葉創新育成中心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計畫補助舉辦「突破傳統思維創造網路新商機」線上論壇,除由大葉人資系助理教授洪文仲主講媒體演進外,並邀網紅分享新媒體實務經驗。


育成主任吳建一說,大葉與產業緊密連結,輔導在地企業創新和轉型,學校建置「美粧暨醫美研發基地」,具備創新原料開發、功能驗證和產品研發一條龍特色。 



主講的洪文仲說,媒介是傳達訊息工具,最重要是內容,媒體包括印刷(平面媒體)、電子媒體、網路媒體、行動媒體、社群,傳統媒體和傳播者傳遞訊息、受眾獲資訊為主,隨網路科技發展,電子時代來臨,新媒體特性和傳統媒體不同,多了互動性。


網紅彭昱凱說,他的本務是汽車業務,同樣電訪客戶,不同業務話回應不一樣,客戶可感受到你是敷衍或有誠意,當初拍影片是希望分享生活,就好像咖啡店每天做一樣的咖啡,看起來很普通,但加點層次和故事就不一樣,透過網路與大家分享心情,漸漸就知道他在賣車,有購車需求自然就會想到他。

分享

嘉義火車站沉睡大白熊換上中秋團圓口罩 籲請大家做好防疫快樂過節

彰化家扶兒少保與成功獅姊關懷寄養兒少。(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