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為避免影響義警人員平日正職工作,特利用連假假期首日,針對義警人員重要幹部於9月18日上午在分局3樓、麗水派出所、瑞井派出所等處,以視訊方式辦理。
   
分局長楊川除了感謝義警弟兄今年來協助參與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媽祖遶境、萬安演習等重大專案性勤務工作,均能順利圓滿達成任務外,對於協勤弟兄們平日忙於本身的工作,犧牲與家人相聚和休息時間長年協助警方執勤,在此致上萬分敬意與無限感謝,並趁中秋佳節前夕辦理訓練機會,向義警夥伴們祝賀中秋節快樂。
   
烏日分局目前編制烏日義警中隊,下轄10個分隊,幹部及隊員共計255人,為能提升義警人員協勤技能與培養團隊默契,透過務實的訓練,發揮協勤功能,同時也能增進良好互動。
 
訓練課程特別安排本分局偵查隊、交通組、警察戰技教官等各領域專業同仁,針對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執勤技巧講授課程,另因烏日、大肚、龍井地區接續將辦理罷免及公投活動,在協勤執行上勢必將面臨更大挑戰,因此藉本次訓練,能更充實更精進,共創優質治安服務團隊。
 
分局長楊川也提醒所有幹部,在疫情變化萬千之際,警察工作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滯,協勤民力是警方最堅強的後盾,平時做好自身防疫,才能持續同心協力為社會而努力。

分享

中市就業好「薪」情 9月24、25日連2天徵才

3歲幼童嘔氣離家出走 警民合作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