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09年度台中市績優工友(技工、駕駛,以下簡稱工友)及行政助理選拔出爐,共有績優工友20名、行政助理40名獲選,其中衛生局工友張素秋服務逾28年,參與輔導衛生局84隊志工,將近萬名志工納入系統管理、記錄志工服務時數獲選績優工友。市府秘書處表示,因應疫情,獲選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由各獲獎機關學校於適當場合頒獎表揚,獲獎工友頒發獎金1萬元、行政助理禮券5,000元。

 

秘書處指出,市府每年辦理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選拔活動,每一位第一線同仁都是「城市英雄」,大家不分職務,各司其職為市民服務,期透過表揚,勉勵彼此攜手讓台中更幸福。

 

此次獲選績優工友的衛生局張素秋服務逾28年,工作態度認真敬業,協助辦理志工志願服務、衛生教育等業務,並參與輔導局內轄下84隊志工,將近萬名志工納入系統管理、記錄志工服務時數,使志工申領志願服務榮譽卡更加方便。

 

張素秋表示,透過輔導志工服務感受到志工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帶給她工作上很大的快樂,尤其衛生局屢次獲得志願服務績效優等的肯定,她也很驕傲是衛生局優秀團隊的一份子。

 

在社會局服務的工友吳美玲,協辦重陽節敬老禮金發放、健保補助及工程案件等相關行政工作,並協助推動大里區食樂基地營運移轉案,委託專業團隊提供社區長照、弱勢族群送餐等服務;她並積極自我充實取得採購人員證書。她謙虛表示,感謝市府肯定,將秉持做好每件工作的初心,持續提供市民更好的服務。

 

在南屯區永春國小服務的優績行政助理陳亨欽,克服先天視力障礙,克盡職守完成學校交付工作,並積極參與協助校內各項活動,時常獲得同仁及家長的讚揚及肯定。

 

秘書處說明,109年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之選拔作業先由各機關學校推薦有具體事蹟足為表率者送市府初審,通過初審者工友42人、行政助理95人;再由市府組成複審小組從中選出績優工友20名、行政助理40名。

分享

太平警方辦理義警常年訓練 醫師親切講授引迴響

第三屆太平鐵工藝術節登場 產官學攜手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