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冉齡軒原定欲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但因為登記領表日正好遇到出訪美國回國,住在防疫旅館的她無法親自領表,海內外國民黨許多支持者希望其出馬參選未果皆感到可惜。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結果25日出爐,冉齡軒除了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並給新主席朱立倫提具體化建議。

 

冉齡軒指出,這次黨主席選舉過程競爭激烈但理性和平,看到四位黨主席候選人,每位論述也提出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核心價值,恢復中華文化,兩岸和平論述,如何協助地方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及民代推動政策與發展方向,看到國民黨在兩岸、國際上正面論述給予新氣象,這是她與基層黨員給予此次黨主席選舉看法。

 

冉齡軒表示,選舉完,新主席朱立倫應該大開大閤,廣納百川,團結就是力量,中華民國是定海神針!並應該重視以下四點,一、韓國瑜先生建議,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

 

二、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恢復中華文化,兩岸和平發展論述再延伸和平備忘錄,對於台灣亂象,撥亂反正,正本清源!三、江啟臣主席帶領地方選舉、實踐黨務改革、應對臨時朝野攻防議題下,三線進行,成績顯著!

 

四、趙少康聲明:國民黨有7大問題,..包括延續戰鬥藍的精神、改變黨員結構、兩岸政策要與時俱進、黨內透明公平的提名機制、團結力量大、與張亞中教授合作、與江啟臣立委友好合作等。

 

冉齡軒說,自己已經拿到聯合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入場券,未來要協助推廣發展聯合國永續發展17項公益項目涵蓋環境、經濟與社會等面向改變全球,及接到國際訂單,如何貨出去、人進來,提高人民收入,打開經濟活水,讓人民有感,才是重中之重!

 

冉齡軒期許中國國民黨人才濟濟,朱主席要快速整合,短、中、長期佈局,罷免刪Q陳柏惟及持續推動四項公投的進行,等到明年2022年縣市首長佈局贏了,2024年總統才有希望!

分享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暖場活動 闖關遊戲體驗動畫創作原理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失利的江啟臣 選後首個行程回到台中市沙鹿區參加罷免陳柏惟街頭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