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日在網路FB社群網站霧峰人俱樂部貼文,今天在霧峰以文圖書館的疫苗快打站,看到一位暖心的好警察,一直在幫忙推坐輪椅來打疫苗的阿婆還有阿公,真的要跟你說聲「讚」。
  
霧峰派出所警員陳世忠在霧峰區以文圖書館配合執行新冠肺炎疫苗快打站安全維護勤務時,發現以文圖書館的無障礙坡道前有兩名年事已高的民眾欲前往圖書館3樓的疫苗快打站,其中一人推著輪椅緩慢前進略顯吃力。
 
陳員主動上前了解後發現,原來推輪椅的民眾是74歲的兒子欲照顧陪伴近百歲的母親前往施打疫苗,陳員立即發揮人民保母的精神上前協助推送老太太前往搭乘電梯,此溫馨又充滿熱忱的場景被一旁出入圖書館的民眾拍下,並於網路FB社群網站霧峰人俱樂部貼文稱讚。
   
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為樂精神,警察適時為民眾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霧峰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好地方,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分享

靜宜大學團隊研發創新材料 為手機等OLEDs面板帶來新革命 登國際知名刊物封面

74快速道路夜遊驚魂記 車上把玩槍枝誤傷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