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由大善人陳永聰號召成立的「十方功德行善團」,支持「喜樂小兒麻痺協會」愛加倍庇護工廠興建「伯立歐家園」,讓小兒麻痺和身障孩子有個妥善工作場所,在短短時間募集三百多萬元善款,今(25)日捐給協會。


「十方功德行善團」成立於一○五年一月一日,由順興汽車董事長陳永聰號召成立,行善團秉持「施比受更有福」信念,多年來邀親朋好友加入,共同募集善款,幫助弱勢家庭走過人生最艱難時刻。


時光飛逝,五年時間過去,剛開始是以「LINE」通訊群組成立第1團,後因每次關懷活動讓好多朋友為之動容,乃紛紛加入行善,目前已增到三團,團員人數合計一千五百人,五年來結合眾人力量圓滿幫助五百五十個案件,募集捐出金額高達三千六百多萬元。


這次的「喜樂小兒麻痺協會」行善活動係由「飛絡力電子」總經理楊奕強引薦,與協會相識,了解協會要建「伯立歐家園」,讓小兒麻痺和身障朋友有一個工作地點來訓練謀生能力,年老之後也有一個安身立命居所,乃與副團長王梨明率先捐出十萬元,並發起募集行動,捐出多年鑽研的畫作和心經,準備在募款餐會當天義賣。


團長陳永聰團長說,「十方行善團」成立5年來從未辦過大型慈善活動,這次藉楊奕強總經理引薦,讓善緣幫助小兒麻痺協會興建「伯立歐家園」,將舉辦「十方功德行善團」愛心聯誼募款餐會,此為行善團第一次的大型公益行善活動,請大家支持,發揮大愛,讓各界看到十方功德行善團力量協助籌建「伯立歐家園」,圓滿身障者就業和養老夢想。


協會理事長陳忠盛感激楊總引薦,讓協會會員深感十方人的溫暖,在群組裡短短一天時間募集捐款和認桌,替協會募集三百多萬元捐款,讓協會感受十方人的團結愛心和震撼力量。


陳理事長說,5月2日將在和美大中華國際美食館舉辦第二場「伯立歐家園募款餐會」,因有陳團長大力支持,加上十方人的愛,讓會員生命不再卑微,並讓無私的愛傳承下去,期盼發揮拋磚引玉效應,讓更多民眾和企業多多關注身障人的現況和需求。


陳理事長說,「伯立歐家園」期待五年內完成,盼望透過大眾支持加快家園基金募集,他說,第二場募款餐會將於5月2日在大中華美食館登場,對藝術品義賣有興趣,或有意捐助伯立歐計畫民眾,可撥協會專線:04-8963820#114、154,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joyce-agape.org.tw/news_detail/123.htm

分享

潭雅神首座公托將開幕 4月12日上午9點起開放報名

「南投縣集集鎮長期照顧多功能社福服務暨八張里集會所綜合大樓」,25日舉辦動土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