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關懷弱勢家庭,今(25)日攜帶善心人士捐助的4萬多元善款,探視住溪湖的周姓鎮民。



邱主委說,中度身障鎮民周閔浩的父母親早逝,他長期和阿嬤同住,平常靠微薄的老人年金和殘障補助款勉強維持生計,周某日前突然中風,年邁阿嬤無其他收入,急需各界發揮愛心,給可憐的周家救助。


邱建富說,接獲黨部派駐溪湖的巫倉泉特助的反映,得知周閔浩家庭處境堪憐,急需社會,乃立即請熱心行善的縣黨部彰南區主任周至祥協助籌款幫助。


籌得四萬三千五百元善款,周至祥主任今(25)日與邱建富主委和黨部辦公室主任柯金德、大庭里長許天寶、熱心人士高敏原、邱惟琳等人將善款送到大庭里崙子腳64-1號周姓鎮民家庭,除祝福住院治療的周敏浩早日康復外,並籲請各界給予協助。


邱主委說,行有餘力樂於助人,讓社會充滿愛心是台灣最美的風景,除感謝周至祥(勇哥)主任經常四處行善助人外,並呼籲大家將愛心善舉帶給大庭里的周家,除照顧阿嬤外,並集氣為生病的周閔浩加油,捐款可與里長辦公室聯繫。

分享

中捷展開免費試營運 盧秀燕搭首班車與市民見證歷史時刻

食尚社區改善長者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