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區13歲的黃姓小男童平常與阿嬤同睡一起,日前忽然半夜出房間找母親,發現母親不在房間內,竟摸黑獨自外出展開冒險之旅,男童走在樹孝路沿線被新平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年幼的他無法確切表達語意,帶返派出所後又開始哭鬧。

 

女警安撫時發現原來是男童尿布濕了,這時所內林姓警員靈機一動從自己置物櫃內拿出女兒的尿布,神救援的解決了這窘境,最後警方也在宜昌路附近遇見著急的家屬,結束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高郁晴、林駿哲日前凌晨3點多擔服巡邏勤務時,巡經樹孝路沿線發現1位年約3歲的小男童獨自在路旁走著,周遭未見家長在旁,兩人隨即上前關懷,小男童因緊張且年幼無法卻確切表達身分,員警耐心關懷並將其帶返派出所安置,一方面派員到樹孝路沿線搜尋,一方面由女警高郁晴安撫情緒,男童忽然開始哭鬧。

 

女警發現原來是小男童尿布濕了,這時正在旁協助調閱監視器的警員林駿哲因家中也有個3歲的女兒忽然想到自己置物櫃的背包內有備用尿布,並且展現奶爸風範,神救援的完成這項任務,男童頓時不再哭鬧,最後巡邏員警找到著急的家人,順利幫助小男童返家。

 

著急的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經了解因男童母親半夜臨時有事外出,男童趁阿嬤在睡覺時獨自偷溜外出,所幸警方巡邏發現及協助,否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意外,爾後將會注意孩童動態,避免類似情形。

分享

故障車冒白煙卡路中 熱心霧警即刻救援遠離危害

交通宣導月首日 東勢警分局長率員親自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