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立委陳玉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共同合體「刪Q」,至台中市大肚自強市場掃街,沿途許多買菜婦人跟攤販爭相握手合照,場面熱鬧。江啟臣表示,無論是罷免或公投案,都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表達對民進黨的憤怒,民進黨還出來挺陳柏惟,是與人民對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連任失利後,宣佈會回到街頭參與罷惟活動,他於二日出席掃街、宣講活動時表示,罷免與公投都是人民的權益,呼籲台中鄉親自己做決定,一定要淘汰不適任民代,選出一個真正可以代表台中人、為人民講話的民代。
 
江啟臣說,發動罷免團體期待讓台中鄉親重新決定,淘汰不適任民代,10月23日號投票實際上是對整個民進黨政府的憤怒,這次罷免不只是罷免陳柏惟,而是要罷免蔡政府,結果民進黨還出來挺陳柏惟,就是選擇站在人民的對立面、悖離民意。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看看政府的表現,相信支持罷免跟公投的民調會越來越高。
 
謝龍介說,陳柏惟欺騙鄉親跟選票,大家10月23日用罷免票,讓他好好反省。陳玉珍說,在台北立院開會時,陳柏惟連立院同仁講的話都沒專心在聽,在他的心裡是沒有台中鄉親的,台中鄉親要選一個真的腳踏實地的立委。
 
另外,陳柏惟日前堅持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引起各界爭議一事。陳玉珍說,陳柏惟在立院的表現荒腔走板,立委質詢重要的是內容,語言只是交流工具,陳柏惟一心只想展現他的台語,卻忘了國人真正關心的問題,他根本只是在做秀。
   
對於外傳罷免陳柏惟、公投的民調並不樂觀,江啟臣則表示,重點是要看民意對政府、民代的不滿意程度,相信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公投的民調會越來越高。

分享

中市中高齡職務再設計專區升級 開辦銀髮人才就業諮詢服務

東區公兒30地下停車場111年開工 交通局召開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