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神岡區岸裡國小是台中市籃球好手的搖籃,籃球隊在全市甚至全國比賽都有好表現,但學校籃球場和PU跑道卻多有破損。市議員周永鴻4日邀集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到學校會勘爭取預算改善,要給岸裡的學生最優質安全的運動場地。

 

周永鴻指出,岸裡國小培養出蔣淯安、蘇奕晉等好手,男女籃在全市和全國比賽都屢獲佳績,是台中籃球人才的搖籃。但接獲校方和許多家長反映,學校戶外籃球場地板龜裂嚴重,PU跑道也開始出現破損。

 

周永鴻表示,今日邀請教育局到岸裡國小會勘,希望全面改善籃球場和PU跑道,讓籃球隊和師生能有更安全、舒適的運動場地。

 

岸裡國小指出,學校籃球場和PU跑道自民國98年至今都沒有完整改善過,年久失修,希望能有經費重新改善。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和體育保健科出席會勘,並表示會請校方儘速提出籃球場和PU跑道改善概算表,教育局一定全力協助,並向中央爭取補助。

分享

交通安全月!行人路權是重點 太平警方深入傳統市場宣導

八仙山「聊癒森心」 11月3、 4日療癒你的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