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執行長何昆霖4日宣布要參選2022年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選舉。何昆霖表示,台灣的民主政治是前輩們打拚的成果,而選舉是維護民主成果的手段,感謝過去鄉親在選舉之中對何家的疼惜,現在,他也要延續阿公「春木仙」、一直傳給爸爸何敏誠議員的腳步,堅持清流參選、服務不分黨派,為了東南區的發展繼續打拼。
 
何昆霖表示,自有記憶以來,因為阿公何春木的關係,從小就浸潤在民主自由運動的氣氛裡,留在心中最深刻的畫面是父親帶給我的街頭初體驗與反威權運動。
 
6歲那年開始,便在父親身邊舉著關東旗,沿著當時的介壽路和中正紀念堂高牆,以台語高喊著「解散萬年國會」。
 
從英國伯明罕大學碩士畢業回到台灣之後,為了學以致用,何昆霖便到台北打拼,在日商公司從最基層的專員做到營業部課長,遊走在各國間開會跑客戶,在這期間我吸收到許多半導體產業鏈、國際貿易及物流管理的知識,這段就業經驗後來也成為和太太共同創業的利基。然而,何昆霖認為能做的事情應該更多,當有一點點能力時,就是應該回饋的國家的時候了。
 
何昆霖說,自己出生在旱溪河畔,成功國小的地球儀,小時候在樂成宮廟埕玩耍,暑假在忠孝路教會唱詩歌、白天陪阿公在建國市場買菜,晚上在忠孝路夜市吃臭豆腐、故鄉一直都在這裡,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何昆霖認為他的國家是台灣,願意一輩子守護著她,守護這民主自由的空氣,為了東南區的發展他要繼續打拼。

分享

員林市長游振雄拜訪百歲人瑞。(照片記者周為政攝,公所提供)

東勢分局與他單位執行機動車輛噪音路邊攔檢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