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近日正在進行臨時會,藍綠陣營為了攻防2021年追加減預算而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市議員林碧秀的選民服務並未鬆懈,在10月初加強馬力勤走基層,積極促成在地多條道路的路平施作及監視器的裝置,獲得地方居民的好評。

 

市議員林碧秀向市府建設局屯區工程隊爭取大里區瑞城里塗城路433巷至美群路、大里區瑞城里中興路一段至瑞城一街157號、大里區塗城里塗城路三民一街至三民二街等重要道路重新刨除鋪設,預計在10月上旬施工完成。

 

林碧秀還加碼偕同霧峰分局及成功派出所在大里區塗城路及上興一段、二段路口,進行監視器裝設的會勘,由於該路段的車輛往來眾多且繁雜,在地居民已經長期反應,如今終於獲得市府警察局的支持,預計在今年11月底完成。

 

林碧秀積極促成在地多條道路的路平施作及監視器的裝置,獲得地方居民的好評,塗城里長黃仁耀、瑞城里長蔡昭奮特別感謝林碧秀的熱忱付出,將地方建設放在心上,時時關心在地民眾的生活品質,林碧秀也感謝市府建設局、警察局的從善如流,讓民眾的用路安全獲得保障。

分享

九月九重陽到 福壽雙全慶百歲 副市長陳子敬訪視百歲人瑞致贈敬老禮金

乳癌術後重建增信心 內視鏡隆乳手術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