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九月週週徵才圓滿落幕,緊接著搭配重大節日推出「農曆九月重陽節 中市推樂齡就業」,規劃一系列友善中高齡就業活動,包含3場次的聯合徵才,邀集43家次廠商,釋出超過1600個就業機會,另外更加碼邀請知名媒體人阮慕驊、夏韻芬及蔡詩萍辦理3場次名人講座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積極打造銀髮宜居城市,特別指示勞工局妥善規劃協助中高齡就業活動。此次3場次聯合徵才將於8日、10月20日、23日登場,邀集製造業、精密機械業及服務業等43家次廠商,釋出逾1600個職缺,其中韋翰實業現場技術員釋出6萬元高薪,旭東機械光電系統工程師薪資上看5萬5千元,服務業豐原醫院照顧服務員月薪4萬4千元以上。
 
此外,勞工局更加碼舉辦3場名人講座,於10月17日、23日、30日,分別邀請知名媒體人阮慕驊、夏韻芬及蔡詩萍,分享職場經驗並傳授就業秘笈及理財創富之道,活動免費,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因應「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施行,市府也為協助中高齡求職者與事業單位更好的服務,在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一樓升級設置「銀髮人才就業諮詢暨職務再設計展示專區」,歡迎市民朋友預約參觀諮詢。

分享

配合大智北路拓寬 即日起調整17條公車路線

92年次役男看過來!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省時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