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行政院推出五倍券以刺激消費振興經濟,清水警分局編排警力數共計四名次,於七日起兩天,與超商配送工作人員,護送五倍券到清水、沙鹿、梧棲區等共計四十六家超商,防止突發狀況發生及維護配送過程安全順利,讓民眾能夠領取五倍券。
   
清水警分局也提醒民眾,近日也傳出五倍券的詐騙案件,民眾注意假網路拍賣、釣魚簡訊、解除分期付款等各式詐騙手法,另外外網路社群平臺如提及可協助預購五倍券,只要付少許金錢,這就是假網拍真詐騙,若接獲宣稱申請流程出現錯誤,要求透過ATM解除分期付款等程序的電話,也是詐騙手法。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將秉持「便民」、「迅速」、「安全」三大原則,全面防止一切突發或意外狀況發生,確保運送過程平安順遂。
 
另外,游分局長也呼籲五倍券等同貨幣,易遭不法之徒覬覦,且不會以「電話」、「簡訊」要求操作匯款,提醒民眾妥適保管,避免造成額外損失,有任何與詐騙相關的問題,請多加利用「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撥打「110」報案專線查證。

分享

台中樂成宮慶祝重陽節暨舉辦第41屆敬老大會

「教育奧斯卡的「教育部閱讀磐石獎」,彰化獲9座獎座。(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