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最近要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將擴大招募人才,主委張雪如誠摯呼籲熱血青年入黨,一起深耕地方。


張雪如說,民眾黨彰化縣黨部即將成立,「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黨部鼓勵認同民眾黨理念的青年參與地方事務經營,特推出人才培育計畫,將招募(1)黨部副主委(榮譽職),依縣議員選區,每區1至2人。(2)黨部幹部,包括文宣、活動、網路和組織等數名人才。(3)黨部志工數名。


張雪如說,台灣民眾黨彰化黨部正在籌備,將在最近正式成立,目前正積極邀集精英人才加入,她說,民眾黨彰化黨代表王孝裕、呂岱融和陳錦惠等人都是菁英,民眾黨持續培育地方人才,改變台灣政治環境,讓台灣民主政治更上一層樓。


張雪如說,即日起至10月底廣招熱衷彰化地方事務優秀青年,並且開始尋找下屆縣議員人選。


張雪如表示,民眾黨支持者的年齡都在20歲至35歲之間,黨主席柯文哲交代「質比量重要」,因為要改變台灣就要先改變政治文化和社會文化,人選要求「正直、誠信」,選舉部分,只要是人才,民眾黨絕不會錯過,歡迎各黨人才加入。

分享

2021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 放映156部各國精采電影 國慶雙十連假首選 歡迎大小朋友齊聚台中看電影

下班尖峰時刻自小客拋錨 特勤神兵徒手推至安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