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11月將以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為主場舉行賽事,球隊董事長張承中及副領隊田壘8日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燕表示,相當歡迎球隊來到台中,市府會成為後盾帶動籃球蓬勃發展,也歡迎更多球隊落腳台中;董事長張承中則說,球隊已添購設置NBA等級地板與全新賽事設備,營造舒適觀賽環境,敬請球迷期待。

 

市長盧秀燕表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是國內很受歡迎的球隊,並一直很認真推廣籃球運動,他們11月將以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作為主場,更投入經費更新設備,相信他們的到來對台中籃球迷是一大福音,市府會成為他們夥伴及後盾,盼繼續深化彼此合作。

 

此外,市府持續在台中建置風雨籃球場,希望滿足籃球愛好者的需求,讓籃球在台中蓬勃發展,也歡迎願意落腳台中的球隊一起推動酷運動,將台中打造為酷城市。

 

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表示,下季主場將落腳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該場地最大可容納3,000人,球團目前已經添購NBA等級地板與全新賽事設備,提供球迷舒適觀賽環境及體驗,絕不會讓台中朋友失望。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自去年6月成軍以來表現亮眼,今年勇奪「3X3.EXE國際籃球聯盟賽」前3回合冠軍,且基層學校巡迴活動效果極佳;另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今年11月在台中將有主場賽事,市府未來將持續與球隊攜手營造優質運動環境。

 

此外,T1 League聯盟今年成立,該聯盟台中首支職籃球隊「台中太陽」由台中在地企業成立,以台體大體育館為主場,相信新聯盟與新球團陸續加入,對於帶動台中籃球產業風氣將產生加乘效果。

 

李昱叡表示,盧市長上任後,持續推展籃球運動賽事,包括「國泰NBA 3x」預賽、國際3X3.EXE聯盟賽、大專校院3x3籃球錦標賽、中區大學籃球聯名品牌賽、儲互盃33籃球聯誼賽等,場場精彩,將持續深耕在地籃球基礎,與各界合作推動籃球運動。

分享

中市長青學苑遠距教學論壇 激發線上學習新創意

2021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 放映156部各國精采電影 國慶雙十連假首選 歡迎大小朋友齊聚台中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