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8日巧扮廉政志工,與縣府政風處長李俊樓及志工一同錄製廉政啟航˙南投飛揚-「奇妙的黑手印」線上宣導短劇,宣示以廉潔誠信推動施政建設,提供「高品質、高價值、高安全」的旅遊承諾,實現觀光首都願景,遊客都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林明溱說,政府施政首重廉潔誠信,方能獲得民眾信任,商家服務也是首重誠、信二字,才能累績商譽,讓每個客人都成為回頭客,道理是一樣的,廉潔誠信的廉能政府不僅是每一個公務員的本分,更要透過全民共識,一起努力才能實現,希望藉此線上宣導短劇,讓廉政理念在校園扎根茁壯,深植在每個孩子的腦海,擴散到全縣每個角落。
李俊樓也指出,雖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警戒階段,但廉政宣導腳步不能停歇,該處除持續加強縣府及各級機關公務同仁廉政觀念,也特別突破疫情警戒,錄製宣導短劇-「奇妙的黑手印」,邀請林縣長代言,透過校園線上播放宣導,讓廉政種子深植校園,除建立學童應有的廉政觀念外,也希望能進一步將廉政觀念透過家庭擴散到每個社區,每個角落。
政風處表示,該宣導短劇以淺顯易懂,風趣詼諧的劇情,傳達廉政的重要性,學校可以透過線上播映方式讓學童觀賞,預計10月下旬可正式對校園開放。
 

分享

信義警分局至轄內潭南國小加強110年交通安全月宣導

國慶連假到來 縣府籲民眾出遊遵守相關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