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多久沒有到戶外親近大自然了,適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考量國內疫情趨緩,防疫措施鬆綁,歡迎民眾趁著雙十周末假期,來到位在臺中山城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探尋林業史跡、感受懷舊氛圍,享受森林芬多精,同時欣賞大師級戶外木雕創作,讓您身心輕鬆舒暢。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指出,時序已過中秋,位在臺中山城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也悄悄的換上秋季新妝,園區內臺灣欒樹的樹梢已結滿氣囊狀的蒴果,像是佈滿了無數個紫褐色的小燈籠,可愛的模樣,展現秋天詩意,讓我們感受到園區不一樣的景色,民眾可別錯過了這款臺灣特有的秋季時裝秀。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表示,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前身為「大雪山林業公司」,為重拾歷史記憶,目前園區正進行貯木池景觀改善工程,雖因此部分區域暫停開放,但施工圍籬經過林管處的巧思設計,結合了美學、園區歷史及生態資源介紹。

 

還提供了有趣的鳥音QR code 連結,讓您透過手機掃描,即可聆聽園區常見鳥類不同情境下的獨特叫聲,提供民眾寓教於樂的體驗,增進親子互動。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位於中橫公路起點(台八線2.3公里處),東勢高工旁,為進出谷關、八仙山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必經之處,搭乘豐原客運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站」下車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歡迎民眾趁著雙十周末假期,來趟秋季輕旅行。

分享

攜手幸福一輩子 中市北屯區表揚白金、鑽石、金婚

國慶連假交通報你知 中市府籲預先查詢路況避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