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以啤酒鴨聞名的阿榮師,再次開發國民美食,一推出就造成搶購。是老師傅用特製滷汁滷出大師等級滷味,講究用大鍋滷,控制滷汁品質,不但入味不死鹹,解凍吃就跟現做一樣,越吃越順口,令人愛不釋手。
 
疫情期間,宴會餐廳生意大受影響,但嘉義新北平的阿榮師玩宅配玩出心得,趁著大家宅在家的同時,快速開發出大師滷味。沒想到推出後造成轟動,每天都有客人回購滷味,直說比很多老牌滷味好吃很多。
 
阿榮師說,滷製料理本就是料理的基本功之一,如何醃得入味而不死鹹,工夫全在大鍋的滷汁秘訣中。以大受歡迎的鴨翅為例,阿榮師跟多年合作肉商合作,挑選健康的肉品。再拿出壓箱底的秘方滷汁,用多種香料入味:八角、花椒、桂皮、小麥、冰糖等等,醃出的唰嘴鴨翅。吃起來不但肉嫩多汁,還散發出淡淡天然香味,邊看電視邊吃就會不自覺愛上,一不留神就通通吃光。也有民眾用到便當入菜,媽媽直說很方便,都不用下廚,加熱就可以多一道菜色。
 
大師滷味推出後,為講求高CP值,阿榮師堅持價格銅板價,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吃得開心,人人都可以吃到阿榮師的手工美味。

分享

阿里山林鐵秒殺行程 《SL-31蒸汽火車.楓華絕代》賞楓主題列車 11月29日上午10點起開放訂票

中市廉政論壇登場 副市長陳子敬:力推行政透明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