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建縣即將於2023年屆滿300年,縣府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王縣長邀全國民眾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和不凡。


300周年即將到來,縣府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王縣長今(12)日說,彰化是歷史悠久古城,建縣歷史可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才開始彰化縣300年輝煌歷史,因此,特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請大家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王縣長表示,徵選分兩階段,第一階段﹁你投創意﹂,即日起到11月10日,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sgf3535.tw/changhua300/)投稿,可投金句,也可投主視覺設計,注意投稿有一定格式,縣府將聘相關領域專業初審,通過初審就可進入第二階段﹁我按讚﹂活動,由全民網路票選,參與投票民眾有機會獲氣炸鍋、肩頸按摩器及藍芽喇叭等小家電好禮,縣府將依專業評審及網路票選結果進行綜合評比,獲首獎除可得到豐厚獎金外,作品也將現身在明年開跑的彰化建縣300年系列活動中,成為彰化300年精彩故事的一部分。


王縣長指出,印象中的彰化有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等知名景點或肉圓、爌肉飯等美食,其實,彰化還有很多精彩,包括田中馬拉松、全國唯一海牛文化、全球唯一玻璃媽祖廟、全國最大花卉集散地田尾公路花園及最大平地溫泉露營區,清水岩溫泉露營區,值得體驗。


王縣長表示,農業大縣的彰化有精緻農產加值,孕育許多工商業隱形冠軍,近年來在老工藝保存及新活水引入下,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特色與面貌,等您來發掘,歡迎全國民眾深入探訪彰化,尋找創作靈感,邀請有創意、熱愛彰化的大小朋友,不論是本國籍、外國籍一起來,用文字或圖像抒發對彰化的情感,與彰化縣民迎接下一個精彩的300年。


縣府說,徵件至11月10日止,詳情請上網站((http://www.sgf3535.tw/changhua300/)。

分享

10月12日防疫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

昆士蘭代表劉培希參訪旭光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