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台中市外埔區五十歲陳姓婦人因久病厭世,留下輕生字條便離家不知去向,其丈夫看到字條立即到大甲分局外埔分駐所報案協尋,所長紀適華聞悉,指示員警戴采瑩、鄭吉男緊急協尋,且調度所有警力尋覓,詎料婦人自動返家,並已喝下農藥自盡,員警聞悉,飛快的將她送達大甲光田醫院救治後,始保住婦人生命。
 
陳姓婦人因久病不癒,意圖輕生,前晚留下遺書出外,丈夫看見焦急萬分,即時到外埔分駐所報案協尋,紀所長當機立斷,指示員警找人之外,並調閱附近所有監視器,也通報鄰近派出所協助協尋。
 
就在此時,警所電話響起,其夫聲稱太太自已回家了,不過已經喝下農藥。員警李慶南、何柏諭得知後,立即馳赴現場,確認陳姓婦人喝農藥後,但婦人不願意就醫,員警未待救護車到場,硬將婦人拉至警車一路鳴笛馳奔醫院,十五分鐘的路程,只花了五分鐘,迅速將婦人交由大甲光田醫院緊急救治,始順利挽回婦人生命。家屬總算鬆了一口氣,忍不住喜悅情緒激動落淚,不斷感謝警方不辭辛勞的搶救其家人。

分享

霧峰分局「好安心警察志工宣導團」出發了

優化運動場地 中市議員李榮鴻爭取大甲體育場建風雨跑道並改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