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1悠遊番路・柿季茶香」柿子節,昨天(16日)在番路鄉農會飲冰室茶集旁廣場熱鬧登場,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等來賓參與活動行銷。翁縣長等人表示,隨著疫情趨緩,配合柿子產期,番路鄉農會於10月16、17、23、24日連續兩個周末舉辦柿子節活動,邀請全國民眾踴躍參與,見證番路特色農產豐收饗宴。
 
翁縣長熱情邀請全台民眾來嘉消費,搭配振興五倍券,好康等你來+1,月月抽好禮,活動期間從10月8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在嘉義縣店家消費(營業登記地於嘉義縣)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持有「免用統一發票專用章」收據,每累積滿500元,就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參加抽獎。
 
翁縣長強調最大獎有價值500萬元,位在嘉義高鐵站旁1廳2房輕豪宅,還有Gogoro、IPhone手機等1000份豐富大獎,總價值超過1000萬元,等待幸運得主帶回家!
 
每年在10月上市的柿子,是嘉義縣的特色農產之一,生產面積427.28公頃,年產量約5100公噸,嘉義的柿子產地主要集中在番路鄉,年產量3468公噸,約占全縣柿子產量7成。
 
嘉義有北緯23.5度通過的獨特地理位置,日夜溫差大所生產的柿子,除甜度高、口感脆,也富含膳食纖維及維生素B群、鉀、磷、鐵、碘等,除鮮食還能加工製成風味極佳的柿餅,更可入菜做為美味佳餚。
 
番路鄉農會考量疫情影響及降低民眾群聚,今年特別安排為期4天柿子節活動,讓民眾可以分批前來消費並精心規劃有多項精彩節目,包含鮮柿脫澀DIY等在地特色體驗,更有精彩舞台表演及導覽等活動,歡迎全國各地民眾闔家分批前來共度歡樂假期。
 
番路鄉農會邀請民眾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柿子產季。歡迎各地鄉親來番路鄉選購、品嚐正宗柿子的同時,也來場嘉義小旅行,透過深度旅遊、體驗並欣賞嘉義縣山海美麗風情。

分享

解決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民德里民眾長期以來的用水困擾 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積極爭取新設管線工程

第二屆全國金牌農村競賽 嘉義縣茶山社區及板頭社區 分獲金、銀獎牌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