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18日定期大會,由市長盧秀燕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李榮鴻關切甲安埔地區重大建設進度指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上星期已經確定,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媽祖雕像將採用石雕,由民間負責結構完成,媽祖雕像粗估高25公尺,觀光局先前已經評估促參的可行性,之後將召開捐贈計畫審查會、結構外審等會議,李榮鴻強調,既然已經定案,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後續各項建設都應該盡快推動。

 

市議員李榮鴻進一步指出,媽祖文化園區將成為一個觀光新亮點,結合松柏漁港、高美濕地,帶動海線觀光,但是,要吸引觀光人潮,要有方便的交通和停車休息據點,他建議市政府,一定要積極和交通部協調,盡快在西濱快速道路大安段附近設置大型休息站,讓遊客方便停留遊憩,也為地方帶來人潮。

 

市長盧秀燕感謝李榮鴻長期為海線建設奔走努力,包括溫寮溪聯外道路明年就會開工,大甲火車站前後站停車場、外埔小白宮圖書館也都建設完成,大安虹橋重建也加速推動中,接下來是媽祖雕像,李榮鴻議員建議西濱快速道路增設大型休息站,市府也會加速辦理和中央溝通。

分享

台中20處社會住宅只有1處在海線 議員王立任批評海線淪為社宅沙漠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建議市政府應該增設LED路牌、照亮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