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施志昌20日在市議會專案報告,針對外埔國際壘球園區多項缺失提出質疑,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因為仍在建設中,有問題都可以再改進,施志昌批,像是球員休息室的排水、高度問題以及記者席與貴賓室的視野問題等等,很多都已經做好,要改也困難,但專案報告隻字不提,只會粉飾太平。

 

對此,運動局長李昱叡回應表示,19日下午到現場工地察看,大家關心需要施作的各工項都已納入追加預算需求,現在談缺失要等到完工後會按設計圖確實驗收,現在全力預算到位工程加速推動。

 

施志昌表示,外埔國際壘球國際園區不僅是中部地區最重要的壘球場,更可能成為未來全台灣壘球場的標竿。但在建設過程中,他也到現場會勘多次,發現很多問題,當然有一些是因為原物料上漲,但有一些是在設計之初就有問題。但專案報告隻字未提,難道在粉飾太平?

 

盧秀燕表示,借用李榮鴻議員的話,外埔國際壘球園區就像長大中的小孩,都可以慢慢改進。施志昌批評,場館的問題很多蓋好後要改都困難,尤其現在工程進度已經超過七成!

 

施志昌指出,像是球員休息室,排水直接做在球員休息室旁,而球員休息室低於球場,如果遇到急降雨排水不及,是不是要直接淹到球員休息室裡?此外,記者席只有坐上排一排窗戶,當記者坐下以後根本看不到場內比賽。而貴賓室雖然是做落地窗,但貴賓室卻根本看不到本壘板。以上問題,要改善也只能微調。

 

除了上述問題,還有一些像是必須設置男女獨立廁所與及淋浴設施,主場館一樓右側器材室要增設器材追出斜坡與外部儲藏空間。施志昌表示,運動局針對以上缺失與為周全思考之處盡快提出改善計畫,以免真正完工以後無法改善。

分享

彰化縣議會第19屆第6次定期會。(照片縣府提供)  

持振興五倍券遊嘉義市 好康一波接一波!市政府祭出「四重好康大放送」 搶攻後疫情時代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