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舉行投票,本次選票在大里區的財政部印刷廠印製,21日上午7時至12時,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各區公所,陸續前來印刷廠領回罷免票,各區公所轄區的警察分局,也派警車全程戒護,將罷免票安全運回各區公所。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派員於印刷廠周邊道路執行交通疏導,協助各區公所運送罷免票車輛及各分局押運警車順利離開,副分局長張明輝上午8時,在財政部印刷廠勤教,並要求員警落實運送過程安全維護,絕不容許任何疏失,務必使選務順利進行。
 
印刷廠人員,運來一箱箱選票,上頭全都貼有封條,交由區公所人員,拆開塑膠模,一一清點,接續搬上車後,為了確保過程,沒被動手腳,最後在車門邊縫,刻意用藍色膠帶貼住彌封。
 
選票運回區公所存放,並有員警輪班戒護,直到23日,再由各個投開票所主任和員警,一同前來領出,目的就是希望投開票過程,公正公平,順利完成。

分享

梧棲區中正國小學童參訪警所

九十歲的姊妹情!阿嬤探訪親妹釀迷途 太平警助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