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學子進軍109學年度JHVL國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昨天(25日)傳出捷報,麥寮高中國中部勇奪男子組冠軍、土庫馬光國中獲季軍、北港建國國中女子組也拿下季軍佳績。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的排球運動風氣盛行,小選手們歷經辛苦訓練與比賽,昨天最終進入激烈競爭決賽,結果不負眾望成績耀眼,擦亮雲林排球王國招牌,雲林子弟的優異表現是雲林人共同榮耀。
 
近年來,縣府努力推動體育3級銜接甚至到4級銜接部分,就是希望未來雲林縣可以留住體育人才,讓我們在地愛運動的孩子,不用離鄉背井到外縣市就學,可以持續在自己的家鄉完成夢想。
 
張縣長指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睽違34年,終於重回雲林舉辦,雲林「準備好了」,4月17至22日全中運將有更多精采賽事上場,歡迎全國鄉親來雲林作客,看精彩比賽、吃雲林美食、遊山海美景、嚐雲林良品。(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全國社工日前夕 嘉義縣表揚資深、績優社工 縣長翁章梁感謝社工夥伴無私奉獻的精神

雲林縣林內鄉失智老翁走失32小時 救難協會與村民在山區溪谷合力尋獲 家屬感激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