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住彰化地區的單親媽媽阿月,替身障兒子向民眾黨桃園市黨部登記索取嗡嗡包,因粥少僧多而未果,民眾黨獲知後今(22)日送來一只嗡嗡包,由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與3縣市黨部主委陪同送到阿月媽媽手裡,讓阿月喜極而泣。


張雪如說,嗡嗡包網路價炒到數千元,民眾黨台中主委張仲翹、南投主委簡千翔和她今(22)日下午與桃園市黨部執行長范姜奕凱將嗡嗡包送到單親媽媽阿月手裡,阿月高興得落淚。


張雪如說,得知阿月與母親失聯,民眾黨發起﹁尋人啟事﹂,幫阿月尋找失聯30多年的媽媽。


張雪如表示,阿月(52歲)的重度身障兒子想要嗡嗡包,但網路登記瘋搶,她連續幾年到現場排隊都搶不到。


張雪如說,阿月身障兒子想要在老師帶領到戶外活動時背嗡嗡包,得知兒子極想要嗡嗡包,她雖然有病痛,但為了兒子而去排隊,但還是排不到,後來看到桃園市黨部臉書粉絲專頁有送嗡嗡包,乃上網留言嚐試,沒想到獲得回應。


執行長范姜奕凱說,嗡嗡包網路抽籤限量3000個,現場排隊500個,阿月在粉專留言想要,黨部出動60多人上網登記也全部﹁槓龜﹂,只好向台北總部爭取到一個,今日由他送到張雪如服務處,再與3位主委一起將嗡嗡包送給阿月。


張雪如說,阿月與媽媽失聯30多年,阿月從小在桃園長大,她請桃園市黨部協助協尋,並給阿月轉介工作,希望阿月與媽媽重逢。

分享

市民健康不能妥協 臺中市議員朱暖英要求全面把關肉品流向

何春木文教基金會舉辦民主座談會 邀請年輕世代共同參與政治、守護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