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共同主辦「110年第十一屆身心障礙全市運動大會暨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台中市代表隊選拔賽」,22日起至24日在台中市豐原體育場等各運動場地登場。

 

運動局長李昱叡和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兼市議員林孟令特別至豐原慈濟宮祈福,祈求全體參賽人員健康、比賽圓滿成功。豐原慈濟宮主委陳誌鋒、副主委魏隆琪及公關組長傅明華均共同出席。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這次賽會是台中市身心障礙運動員最期待、最重要的年度體育盛會,共辦理田徑、射箭、保齡球、游泳、桌球、羽球、特奧保齡球、特奧滾球、特奧籃球、特奧羽球、聽障籃球、撞球、槌球13項競賽種類,因應防疫,以錄製影片的線上方式進行開幕和傳遞聖火。

 

另外,身心障礙全市運動大會將選拔明年在台中舉行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表隊,希望明年在台中登場的各項賽事中,選手們都能夠取得好成績。

 

李昱叡說,盧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各項身心障礙運動,和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共同合作辦理各項活動和賽事,這次賽事更結合運動i台灣計畫,巡迴運動指導團在台中各國民運動中心辦理身障體適能課程,讓更多身心障礙者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分享

﹁台灣好行彰南快線和清水岩線﹂全面改點。(照片縣府提供)

中彰投分署創客松競賽成績出爐 「袋代”社”計」環保永續理念作品奪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