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餐廳「君宴百食匯」(公司登記:大麗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不敵新冠疫情衝擊,自110年5月22日起已暫停營業。台中市消法制局長李善植呼籲,手中仍持有君宴百食匯餐券的消費者,應儘速向餐券履保銀行-台中銀行,申報持有之餐券退費債權,以維護自身退票權益。
 
法制局長李善植指出,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與梅川東路交叉路口,占地千坪的君宴百食匯,營業因不敵疫情衝擊,於其FB官網公告暫停營業及餐券退費相關消息。但因業者現場退券日期僅至110年6月10日,還有不少持有餐券卻來不及辦理退費的消費者,仍可向餐券履約保證銀行-台中商銀申請退費。
 
李善植表示,目前台中商銀已於網站上公告禮券申報權利程序,呼籲消費者儘速於110年12月31日前,檢附相關資料向台中商銀申報權利,以免餐券變壁紙。
 
適逢ATTA台中國際旅展,李善植也再次提醒消費者,購買住宿券或餐券等禮券時,應注意禮券上是否記載自銷售日起至少1年以上的履約保證;另為方便消費者查詢禮券上履保記載的真實性,已製作禮券銀行履約保證簡易查詢QR-code( https://reurl.cc/j56Rbm ),整理各家銀行的禮券履證或信託專戶查詢網頁,讓消費者隨手掃描方便查詢,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分享

海陸空風箏齊聚大安 「2021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飆風登場

土地登記謄本可申請住址隱匿 個資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