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東湖里長賴樹清廿七日在擴大區務會議中炮轟建設局,指出每次爭取地方建設,均被以經費大否決,只能作小小工程,出席的副市長黃國榮答覆,以後要和區公所和里長就輕重緩急作建設,不是以工程經費大小作決定。黃國榮也要求建設局列席人員,對里長爭取建設不能以評估辦理結案,要對里長報告針對去年提案,執行進度報告,不可隨便結案。

 

大里區擴大區務會議在纖維館舉行,市府各局處派員參加,區內各機關學校.派出所.消防分隊均派員,如小型行動市政會議,由區長鄭正忠主持,里長紛紛發言,各民代也派人參加。

 

賴樹清開炮說,爭取里內的寬十公尺北湖街重鋪柏油,長七百公尺,要六百萬,被以經費大,無法馬上執行評估錄案,重鋪寬廿公尺忠孝路,長八百公尺,也被以經費大無法執行,只能鋪小巷子,開會提案無路用。

 

副市長黃國榮答覆,今後以輕重緩急作建設次序,不是經費大小,黃國榮並對列席建設局人員說,對去年里長提案,不能以評估錄案了結,要報告進度,在場里長肯定副市長答覆。

 

會中,今年里長有九十三個提案,日新里長顏子提,福天宮旁公有地設簡易公園;新仁里長陳正恭提新仁六街重鋪柏油;塗城里長黃仁耀提整修高灘地籃球場;仁化里長陳宗興提慈德路重鋪柏油等十六案等。

分享

老翁思子之情展開公車之旅大冒險 太平警完成圓夢任務

台中公園圈養小馬 民眾嘆為觀止 建設局:因為範圍狹小無法改建大型的遊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