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南投縣草屯鎮84歲的李姓老翁,平時一人獨住生活,因兒子忙於工作1個多月未返家探望,就心血來潮欲搭公車前往其子太平區的住處,老翁一人由南投坐往臺中市區總站再轉搭往太平區,結果一時睡過頭,醒來已到頭汴山區沿線。老翁一人慌張在長龍路沿線徘迴,所幸頭汴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經確認身分後順利護送老翁返家,老翁之子趕返家後非常感謝警方協助,也解老翁的思念之情。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廖晉賢2611點多執行守望勤務,巡經長龍路與山田路口時,發現一老翁在路旁徘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原來老翁迷路了。

 

老翁意識尚清楚並向警方表示,自己從草屯鎮搭公車來的,平常我獨自一人在鄉下生活,兒子在太平區工作,以前都每2個星期都會老家看看,最近以來1個多月未返家探望,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心想不如搭公車來看看他。於是起個大早,由草屯鎮搭公車到臺中總站,詢問站務人員再轉搭往太平路線的公車。

 

人生地不熟的,一時打個盹睡過頭,醒來四周居然在山上,附近也無路人可問,就迷途在山區約1小時許,所幸熱心的廖姓員警發現,待確認老翁身分無誤,輾轉聯繫到正在工作的兒子,順利護送返家。

 

急忙趕回家中的兒子看到老翁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也感受到父親思念之情,事後向警方表示,會多多返家探望父親及適時關懷。

分享

霧警點亮LED爆閃平安燈 齊心守護夜歸人

爭取建設均被建設局以經費大搪塞 區務會議東湖里長賴樹清開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