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烏日農會將在周六(30 日)上午9點起,於臺中市烏日區三民街 179 號烏日區農會廣場舉行稻米文化節,並有農特產品展售,也有四健會、家政班及青農成果展,有小朋友精彩表演。

烏日區農會總幹事張漢強指出,稻米為烏日區最主要的農作物,栽培面積 900 公頃。源自合歡山充沛水源的烏溪灌溉良田,烏日區農會嚴選優秀稻米品種,輔導農民契作精心栽培品質優良的稻米,108 年更榮獲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臺灣好米組全國冠軍殊榮。

張漢強表示,用心規劃全新品牌,以「烏溪糧倉」這四個字為名,代表土地、水源、作物、農民與農產,感謝上天恩賜稻作豐收、彰顯農民勤奮努力價值,推廣國產優質稻 米及特色農產品,將在本次活動正式發表,結合推廣稻米產業文化活動,將品牌意涵分享給市民好朋友們。

還特別邀請本區各級學校學生精彩表演、農業推廣成果發表、樂活防疫農民市集安排各區優質農產品展售、會員紀念品兌換等。現場參 加農業e起來指定活動可獲得限量紀念商品,包括以稻米為主題的米餅屋 DIY、 好運稻卡片 DIY、手工米糠皂以及優良農產品、女神風扇等。

張漢強說,烏日區農會做為在地農業金融保險的社區銀行,秉持以幸福人情味、回饋在地鄉親、落實社會責任的服務理念,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分享這份幸福稻香的成果,寓農於樂。

另外,為便利民眾參與活動,除了在該會廣場的主場之外,在農會溪壩辦事處、仁德活動中心,一樣有樂活防疫農民市集農產品展售、農業e起來金融服務宣導活動以及會員紀念品兌換等服務。貼近鄉親、走進社區,讓烏日區農會提供更貼心與在地的服務。

分享

鐵道上的空中花園 超CHILL創意台中

中市上公館福德宮造福鄉里 盧秀燕贈匾「神威顯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