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長期力行生態環境保護的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長黃明舜、副處長岳小娟,27日上午帶領台電志工及區處員眷總人數超過1200人,於大坑九號步道舉辦了一場「健行兼淨山」活動。經過一個上午、1200多位員眷共同的努力共清出垃圾20袋,合計300公斤垃圾,以及資源回收超過50公斤,總算還給大坑九號步道一個乾淨清新的風貌!

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大坑風景區由於近在市郊,無論是平日或是周休假期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步行健身;而大坑地區的步道眾多,難易度兼具,再加上健行和登山的風氣日漸興盛,近年來更是吸引了許多的民眾攜家帶眷前往爬山健身!但隨著登山民眾的增加,也使得山區的清潔維護更加不易!

自上午六點半進行至中午十一點,參加員工及眷屬們手拿夾子、垃圾袋,個個活力無限,一邊健行爬山,一邊沿路撿拾垃圾、淨化環境;經過一上午的淨山活動,總共清出了垃圾20袋,合計約300公斤垃圾,以及資源回收50公斤;台電更藉此機會推廣「申辦電子帳單每期電費扣減10元」的好康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

黃明舜表示,大坑九號步道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步道沿途充滿綠蔭,環境清幽、視野遼闊,加上步道途中設有農夫市集,登山民眾可在此買到大坑地區農特產品,沿途更設有觀景涼亭及平台,供人休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
 
台中區處此次舉辦九號步道淨山活動,期望同仁們能夠在業務繁忙之餘,也能注重自身的休閒生活及身體健康。
 
此次,台中區處更利用活動敦親睦鄰,向前往爬山的民眾推廣「台灣電力APP」、「申辦電子帳單減電費」等好康活動,現場舉辦有獎徵答致贈節電宣導品的小遊戲,吸引許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大坑九號步道在地的和平里長林標權說,很感謝所有台電員眷為大坑地區的環境保護所付出的心力,也致贈感謝狀予處長黃明舜及台電同仁!
 

分享

雲林林內紫斑蝶季系列活動開幕 暢遊林內賞蝶起舞 絕美蝶影讓你幸福加倍

東勢警成功阻詐 保住老翁積蓄2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