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由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承辦的「聽見夢想的聲音-高齡樂活‧銅心未泯」活動,(29)日上午10點在嘉義縣新港鄉大潭社區發展協會,進行第三站公益關懷活動。嘉義縣精忠慈善會理事長林壁章感謝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辦理盛大規模的活動演出,並由專業的表演團隊人員,將藝文活動帶入社區照顧資源,為長輩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聽見夢想的聲音」,是正聲廣播公司每年在全台都會舉辦的公益活動之一,正聲嘉義台長蔡梓楨表示,下半年主軸「高齡樂活‧銅心未泯」,選擇嘉義縣新港素園長照站、月眉長青活力站,及嘉義縣新港鄉大潭社區發展協會,此次特別邀請嘉義銅管五重奏與嘉義市殘障者服務協會走入安養機構演出,嘉義銅管五重奏由2018年開始,從固定的室內演出,跨出腳步前進偏鄉小學、小型社區及銀髮族群為演出對象;嘉義市殘障者服務協會之身心障礙組人士,除了參與政府各項福利計畫方案,勇敢自我挑戰,服務人群參與社會公益,更期盼藝術活動來成就更多社會的愛與關懷。
 
嘉義縣精忠慈善會理事長林壁章感謝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協會、震旦行,提供「聽見夢想的聲音-高齡樂活‧銅心未泯」活動來與長輩同樂,讓阿公阿嬤能夠欣賞到精彩音樂、舞蹈表演活動。林理事長表示,當初成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就是希望社區長輩由居民間彼此共同照護,拉近與社區的距離,讓社區居民與地方產生更多的連結與互動,更重要的是給予社區支持和信心,讓大家一起努力,達成社區的永續發展。

分享

全國首創!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抽百萬酷炫「敞篷遊艇」 好康+1 等你來+1

台中歌劇院開唱《#是否》與布拉瑞揚舞團一起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