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第三場在圓林園廣場由﹁十鼓擊樂團﹂演出﹁2021鼓映彰華﹂。


序幕節目由村東國小﹁十鼓隊﹂開場,小鼓手展現平日練習成果,擊出響亮新希望,縣長王惠美與縣民感受彰化即將邁入建縣300年和疫情趨緩的歡樂氣氛。


王縣長說,鄉鎮藝術巡演目的是為彰化即將建縣300年進行暖場慶祝,原本要在今年5-6月辦理,但因疫情而延到10月。


王縣長說,﹁十鼓擊樂團﹂是臺灣國際級表演藝術團隊,2000年創團至今走遍30多個國家,受美國葛萊美獎、獨立音樂獎和臺灣金曲獎等國內外三大獎項提名肯定,更屢獲世界音樂獎項青睞。31日在縣立體育場還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表演,適合大小朋友觀賞。


王縣長感謝配合防疫,在國外甚至封城、出動軍隊,但台灣人民水準很高,配合中央指揮中心將疫情平息,大家才可以恢復正常,現場配合防疫,遵循容留人數限制,拜託大家,疫情雖較緩和,但還要多注意,還沒施打疫苗的人請快上平台(https://1922.gov.tw/)預約,關注自己身體,有任何狀況馬上看醫生、採檢。



王縣長指出,後疫情時間大家一起拚經濟,10月15日到明年6月30日,只要在彰化消費滿200元,憑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消費明細,上﹁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網站(https://changhua-go.chcg.gov.tw/)登錄,就可抽獎序號,消費1千元有5個序號,一次最多可獲10個序號參加摸彩,


獎項有青年住宅3戶、100台電動機車及18000個現金獎,歡迎大家把錢花在彰化,一起拚經濟。 



游市長感謝王縣長辦理建縣三百鄉鎮藝術巡演活動,將最好節目留在員林,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文化局表示,﹁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明年2、3月還有明華園總團、明華園日字戲劇團、薪傳歌仔戲劇團,在北斗、鹿港、田中、二林等鄉鎮輪番登場,均免費在晚上7時30分開演。 

分享

彰化市公所發放110學年度上學期低收戶子女教育補助金,289人合計311萬2500元。(照片市公所提供)

「歷史的第一次、全台灣都在看嘉義市!」 普發2千元振興消費現金 首日發放率高達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