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清明連假交通疏導,仁愛警分局準備好了。清明節連續假期,自4月2日至4月5日止,計有4天連假,依往例民眾常利用假期出遊,仁愛鄉計有霧社、廬山溫泉、清境農場、武嶺、合歡山、惠蓀林場、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等風景遊憩區,因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國人不方便出國旅遊,連假期間旅遊地區仍以國內為主,預判仁愛鄉遊客量將高於平常假日,易壅塞地區及路段將湧現大量人、車潮。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去年中秋節連續假期期間,網路上瘋傳一張104年9月武嶺自行車挑戰賽,因為接連發生車輛故障,加上選手人數相當多,在昆陽和武嶺間出現大塞車的舊照片,讓網友誤以為當時的武嶺地區真的大塞車,許多遊客望之卻步、紛紛退房,連帶衝擊附近風景區觀光業者,造成不小的經濟損失。
針對今年的清明節連續假期,仁愛警分局除了已訂定妥適的交通疏導計畫因應以外,有關號誌故障、交通壅塞、交通事故、交通障礙、各項交通管制作為等最新的路況情形,本分局亦將立即通報警察局交通流暢中心、警察廣播電臺,將行車資訊即時提供用給路人參考,歡迎遊客到仁愛鄉遊玩,如果遇到辛苦指揮交通的員警,不妨比個讚,為我們的同仁加油打氣。

分享

響應「擦亮世界角落」活動

「媽祖駕道,福佑國道!」雲林西螺廣福宮媽祖遶境國道三地集團服務區 庇佑賜福全國用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