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高中和鹿港高中學生參加「高中地理奧林匹亞」競賽,各獲1面地理專題組金牌,彰中另在實察繪圖組獲1面金牌,合計3面金牌,居全國各縣市之冠,王縣長今(1)日在縣府接見,並頒獎鼓勵。



王縣長說,彰化學子參加全國「高中地理奧林匹亞」競賽,在全部6面金牌中抱回一半(3面),實在不簡單,堪稱彰化之光。


王縣長說,獲獎同學將來可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為國家爭光,感謝師長指導,也感謝兩位校長對教育的支持。


王縣長指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縣府從國小到國中銜接高中,培育在地好子弟、好人才,縣府鼓勵在地產業升級,引進更多高科技產業,留住在地人才。


彰中校長王延煌感謝王縣長支持,縣內各國中小努力扎根後到彰化高中繼續發揚光大。


鹿中校長林宜賢說,彰化是農業縣,也是工業縣,學生以這主題在鹿港在地工業區進行實查和探訪,有如此好成績,應感謝師長和縣府關心。


教育處說,彰中金牌由盧昕彤、莊宗達兩位老師指導劉囿辰、李昀叡和傅柏庭3同學奪得,鹿中由鄭雅羽、蔡宛玲兩位老師指導許欣瑜、黃淇郁和黃筠珊等3同學獲1面金牌。


教育處說,彰中另一金牌由盧昕彤、張靜嫻兩位老師指導陳建棋、林楷倫和郭乃箖等3同學獲得,總計2校獲3面金牌,為全國之冠。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爭取設置屯區樹葬區 民政局:太平區第一花園公墓、霧峰區第三公墓新建納骨塔 將樹葬區一併納入規劃

影響近十萬個家庭!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王立任、張玉嬿、黃守達、張耀中強烈主張:保母、托嬰中心、幼兒園 必須安排在週五、六打疫苗 讓老師、孩童、家長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