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局刑警大隊逮獲一對毒鴛鴦,李姓嫌犯為保護女友,竟將她藏在天花板內,然天花板無法承擔女子體重而露餡,二人被帶回隊部,李男要求警方連絡其母親到場,表示希望在母親見證下向女友求婚,李母抵達後李男和女友一起下跪,誓言出獄後痛改前非,絕不碰毒品。
    刑大偵二隊在今年初向上溯源一起販毒案件,發現居住於臺中市的李嫌涉有重嫌,報請臺中地檢察署指揮偵辦;警方查出,李嫌平日透過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並以「男的、女的」作為毒品代號躲避追緝。
    當警方蒐證完備,日前前往李嫌位於北屯區住處搜索,當場起出海洛因廿九公克、安非他命一八十六公克、毒咖啡包一百一十公克、手槍子彈九顆、手槍彈匣一個、毒品吸食器二組、熱風槍一支、咖啡包空分裝袋一百六十六個及手機六支等證物。
    搜索過程,警方發現李嫌住處三樓天花板下陷,疑似推放重物且發出聲響,立即掀開天花板查看,發現李嫌竟將同居女友「阿金」藏匿夾層中;警方查出,被揪出的「阿金」因涉違反藥事法遭判刑三年十個月未到案執行被發佈通緝。
    據了解,李嫌與阿金二年前因吸食毒品結識,李嫌經常對阿金噓寒問暖、使阿金產生好感進而交往同居,兩人均將面臨法律制裁分離在即,李嫌即在刑大辦公室內向阿金求婚,相約出獄後痛改前非、不離不棄。
    李嫌更請求偵辦警方通知母親到場見證,李母到場後,李嫌與阿金當場向母親下跪懺悔,三人抱頭痛哭不已,員警目睹這一幕,噓唏不已;訊後阿金隨即發監執行,而李嫌則被檢方提起公訴。
    圖說:李嫌、阿金在刑大辦公室跪地抱著李母痛哭不已。(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老翁腳痛送醫無法回家 暖警安然送返攙扶上樓

台中社宅5000戶提前達標 市長盧秀燕:落實居住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