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分局10月31日20時10分許,中埔分局大埔分駐所所長魏裕溢及警員黃柏翔獲報,有1名台南市旅客獨自駕車在嘉義縣大埔鄉與台南市大凍山交界山區道路迷途,惟警方以電話回撥均無法聯繫到報案人。魏員當下即動員警、民力展開搜救工作。
 
警方於嘉義縣大埔鄉與台南市大凍山交界山區道路,地毯式搜尋約2小時,當(31)日晚間22時許,終於在大埔鄉石面桶山區嘉145線17.5公里旁產業道路處,尋獲該名黃姓(60歲)旅客及卡在山溝無法動彈之自小客車,經警方初步檢視黃男除受驚嚇外均無外傷;隨後由警方護送至附近民宿協助住宿,等待翌日再協助通知拖吊業者托吊黃男所駕駛之汽車。
 
據了解,黃男於(31)日至大埔山區遊玩後,欲返回台南住處,但因不熟悉山區道路及地形,又僅依照汽車導航系統指示行駛,才會迷途在大埔鄉山區,而所駕駛車輛也不慎卡在山溝無法動彈,眼見天色越來越暗,附近又渺無人煙,無人可求助,心中越來越恐慌,自己手機又斷斷續續不時沒有訊號,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幸好警方很快找到黃男,黃男對於警方熱心救助再三表示由衷的感謝。

分享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開展 全臺最大心形花牆嘉義限定 炫麗驚豔呈現!

嘉大動物醫院免費為認養犬貓健康篩檢及狂犬疫苗及晶片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