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警察工作忙碌,外勤派出所勤務更是24小時輪番運作,員警作息時常日夜顛倒,飲食難以規律,繁忙時可能一整天下來只吃了一餐,長期下來身體健康自然受到影響,就算是機器,也需要定期保養維修,更何況是人體。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為體恤員警辛勞,每年除了編列預算提供員警健康檢查外,醫院3日為基層員警做健檢2.0加強版口腔癌篩檢。

 

霧峰警分局特別商請醫院的耳鼻喉科主治醫師黃俊嘉與護理師等攜帶最新穎的儀器與佛心熱誠,於3日下午130分在分局1樓禮堂為警察同仁做口腔癌健康檢查,參與健康檢查的員警相當踴躍,對於分局貼心安排紛紛大讚「揪甘心」!為避免疫情期間群聚,霧峰警分局採分批方式進行,各單位分時段前往,嚴格控管場內人數,健檢的同時也做好防疫措施。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疫情期間員警為了國人的健康義無反顧、勞碌奔波,如今疫情趨緩,特別商請長安醫院至分局駐地禮堂為員警健康把關,也希望同仁們重視自己的健康,預防重於治療,定時的健康檢查,如同車子定期保養,預防上路時故障。

 

警察工作的特殊性,常常需要深夜服勤或是面對高壓危險的勤務,因此,警察人員對於健康的管理更為重要,平日除了多留意自身的身體狀況外,定期需做個健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兼顧家庭與治安的重責大任!

分享

中市府稅收創新高 近二年人均稅金重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受疫情影響應該減稅 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已減免房屋稅6196件、娛樂稅則減免3230件

警察先生請幫我掛號 老阿嬤自雲林到烏日誤將派出所當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