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歡慶建校27周年,朝陽科技大學特別精心安排多項慶祝活動,包括校友回娘家、家庭日園遊會、系際盃球類競賽及各項體育賽事、附設幼兒園園慶、模擬飛行體驗活動及機棚導覽、企管系創業座談會、休閒系親手窯姓名陶杯刻字體驗活動等,吸引數百位校友返回母校,探望昔日系上師長,與同窗細數過往,場面溫馨。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表示,朝陽致力國際化不遺餘力,不但進榜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連續4年蟬聯全球最佳大學,更接連於多項國際化權威排名上表現傑出,展現卓越的學術研究及社會影響力。而校友正是學校重要的資產與支持的力量,團結校友才能讓朝陽繼續成長、繼續茁壯,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朝陽科大校友總會理事長王虹凌表示,27年來,朝陽校友人數已超過6萬名,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海內外成就卓然有成。今年不受疫情影響,還是吸引數百名校友返回母校參加各項活動,這些都象徵著廣大校友的向心力正在凝聚,未來希望能結合各系友會的力量,作為母校堅強後盾。

分享

支持青年創業 中市「一站式創業服務站」服務不間斷

「藝異非凡~大元國小第十屆美術班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創藝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