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委莊競程服務處顧問施朝賢,獲總統蔡英文聘任為總統府國策顧問,29日上午前往台北,參加總統府致送國策顧問聘書典禮。對此,莊競程喜上眉梢表示,與有榮焉,並肯定他的專業表現,為選民提供最周全與迅速的服務。

 

莊競程指出,施朝賢曾任國大代表、全國產業總工會及台灣電力工會理事長、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委員,對台電、自來水、中華電信等業務,相當專業嫻熟,協助服務處快速解決民眾相關陳情案件,減少民眾許多不便。

 

施朝賢29日獲總統蔡英文親頒國策顧問聘書,莊競程感到與有榮焉,肯定實至名歸。莊競程非常感謝具國策顧問身份的施朝賢,願意加入他的服務團隊來幫忙與付出,讓他的團隊陣容更加堅強與具服務實力。

 

施朝賢說,他長期擔任工會幹部,深諳基層勞工心聲;由於出身於打鐵勞工家庭的莊競程,競選期間提出「競程五政見」,包括「青年有希望、勞工有保障、兒少有人幫、敬老有夠棒、醫療有發展」,讓他相當佩服與肯定,因此,願盡綿薄之力,一起為弱勢族群與更需要幫助的民眾打拚。

 

施朝賢現年66歲,2016年首度獲聘國策顧問,2021年獲續聘,聘期自202129日起至2022519日止。

分享

全台「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 靜宜大學成績優異 全國第七 私校第二

仁愛醫院院長郭振華領銜打疫苗 籲醫護發揮專業抗疫情守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