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中市警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警員何宗憲於4日晚間19時許,於光明路上發現1名年約5歲之男童獨自一人於路邊哭泣,當時天色昏暗又逢道路轉彎處非常危險,員警見狀立即向前關切,男童哭著表示,我要找爸爸。經警方詢問男童從哪邊走過來,男童才說就住在旁邊的工廠住家裡面,警方得知後立即按壓電鈴詢問有無男童迷失。
   
男童奶奶驚覺男童不見後立即下樓開門查看並向警方表示,因為男童母親在煮晚餐故叫男童去拿ㄅㄆㄇㄈ的書來讀,殊不知男童因為不想念ㄅㄆㄇㄈ怕被奶奶罵,趁奶奶不注意就偷偷跟著要去安親班接送哥哥、姐姐回家之父親。
 
因家門口未裝設電燈光線昏暗,父親出門時也不知男童有跟來,遂把男童鎖在家門外,直到回家後看見警方才發現男童遭自己反鎖於家門外數十分鐘,當時奶奶也以為男童可能是跟著父親出門,所以也不知男童遭反鎖於家門口。
   
孩童家人得知員警尋回男童後,非常感謝烏日警方即時協助,並讚賞警方認真執勤,發現男童後就立即給予暖心協助,有警真好。

分享

彰化縣﹁囝仔運動會和親職教育﹂系列活動在員林晴雨球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真摯良緣 幸福綿延」 臺中市霧峰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69對接受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