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國內疫情和緩,員林家商家長會長交接選在富麗堂皇的﹁皇潮鼎晏﹂會館熱鬧舉行,與會來賓包括縣長、立委、市長、議員、主席、國教署長官和歷任校長、會長、校友團及各校校長、扶輪社長等,場面盛大、熱烈,為疫情趨緩後罕見餐會。


縣長王惠美專程到場分享員家喜事,王縣長讚許員林家商在校長陳定宏全心辦學及家長會、校友會堅強後盾支持下,不但校務穩定成長,各項大小技藝競賽成績斐然,為國家技藝人才培育貢獻卓著。


總統府國策顧問魏明谷也到場分享喜氣,他說,員家校友會陣容非常堅強,包括他的太太劉慧如也是員家女兒,凡有任何聚會,員家校友一定﹁燒招﹂參加,顯示員家校友的向心力和團隊精神。


魏明谷說,他現在是國家志工,負責搜集人民百姓的心聲和民意,作為蔡政府施政參考,歡迎大家多多提供意見。


立委陳素月也讚許員家團隊的打拼,為國家和社會培育人才,讓家長放心將子女交給學校認真教導,畢業後順利進入科技大學繼續深造或是進入職場就業。


校長陳定宏說,員家和員家非營利幼兒園家長會長交接及委員授證典禮賓客雲集,場面盛大,溫馨喜氣。


陳定宏說,卸任會長陳志維、新任會長柳宗志和幼兒園卸任會長曾建銘、新任會長江俊謙,皆挽著夫人由兩對由員家親善大使﹁員員、家家﹂和教務主任、生輔組長兒女扮演的花童引導走在星光紅毯大道上接受全場來賓的鼓掌慶賀,熱鬧場面呼應大會主題﹁員家喜事迎新人﹂。


陳校長說,會場席開三十多桌,人氣爆棚,王惠美縣長、陳素月立委、游振雄市長、主席賴東位和縣議員賴澤民、張錦崑、前議員陳秋蓉等民代到場祝賀,並贈匾和卷軸致賀。


陳定宏說,參加賓客有國教署前主秘楊茂壽、員家前校長唐建雄、劉澤宏、彰商校長粘淑真、二林高中校長黃洲海、斗商校長陳沛郎、嘉家校長楊世圳、成功高中校長林克修、彰縣家長聯合會理事長胡荏凱,員林扶輪社長賴錫堅、祕書江天寶,百果山獅子會長蔡薰蓮等。


陳定宏校長感謝員家歷任會長林金村、柯富騰、劉勝安、林名羲、陳仲堯、詹正鈿、魏惠君、李文惠、邱宇量、金明寬及校友團曹永宏、黃周心惠、陳梨桂、吳麗華等人的撥冗回娘家,力挺員家人傳承精神。


陳校長說,接棒的柳宗志會長,經營景觀園藝設計,為熱心教育的成功企業家,其夫人陳秋月也曾擔任員家107年和108年的家長會長,夫妻攜手作為員家後盾,與委員共同灌溉教育福田,員家真是福氣滿滿。

分享

2021台北國際旅展開展 市長黃敏惠邀請民眾來嘉搶好康!

「立冬」食衣住行育樂開運養生與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