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大小眼?市議員蕭隆澤8日在議會教育文化業務質詢指出,潭子區潭秀國中體育館,四年來每逢下雨,館外下大雨、館內就下小雨,師生還要提水桶接雨水。第一次跟他反映的同學都已經上大學了,潭秀國中的體育館下雨狀況還是存在,下雨面積還在擴大中,蕭隆澤要求求教育局儘速編列修繕經費,還給學校師生一個正常的活動空間。
 
市議員蕭隆澤指出,潭秀國中活動中心屋頂浪形鋼板年久失修,造成下雨漏水。一遇下雨就必須要擺放水桶接水,滴滴答答水聲干擾學生學習或活動舉行。據學校反映,屋頂漏水改善工程約需500萬元。
 
蕭隆澤表示,潭子區潭秀國中體育館漏水問題,第一次跟他反映的同學都上大學了,潭秀國中的體育館下雨狀況還是存在,下雨面積還在擴大中!修一個體育館屋頂漏水有這麼困難嗎?還是原台中縣區的學校是三等學校嗎?
 
蕭隆澤並表示,台中市有327所學校,各所學校都有設立體育館或學生活動中心,教育局相關經費有限,但是他三、四年來多次反映與質詢,得到教育局的回應都說已經送計畫書到國教署與體育署申請補助修膳經費,可是馬上要進入盧市長上任的第四年,到現在修膳的經費還不知道在那裡?市政府的行政效率真的這麼差嗎?
 
蕭隆澤說,活動中心是一所學校,除了教室以外重要的室內設施,希望楊局長能重視這個問題,儘速編列修繕經費,讓潭秀國中的體育館能儘速進行修膳,還給學校師生一個正常的活動空間。

分享

感謝為民服務先鋒 中市北屯績優里鄰長公開表揚

台中市對於建構「智慧校園」腳步還太慢 議員們提出在校試行BYOD(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