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110年度國姓鄉美樂地社區產業行銷補助計畫在南投縣政府補助及輔導下,11月11日上午在南港社區實體店面舉行成果展發表活動,社會及勞動處張副處長木斌、國姓鄉丘鄉長埔生及共同合作的南港、柑林、梅林 國姓社區等4個國姓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出席,歡喜社區產業推動更往前一步,開創社區財源另一活水源頭。
社會及勞動處張副處長表示,縣府自106年開始推動社區產業行銷計畫,110年有南投市、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魚池鄉、名間鄉及國姓鄉等37個社區加入,南港社區是全縣第2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今年因應疫情因素,計畫執行改採線上直播方式辦理,希望能藉由此平台增加各社區產業銷售機會,行銷推廣社區產業,為社會大眾提供一個選購優質產品的新通路,新增財源更可挹注社區福利服務。
南港社區發展協會洪良慶理事長表示,活動中有聯合美樂地產業直播活動、DIY體驗活動及社區靜態成果展示,推廣在地農產品與特色加工品,由南港社區串連國姓鄉各個社區,藉此推廣帶狀地區發展在地特色,為行銷社區做好準備。
直播方式除了展售在地社區的產品之餘,也能讓其他社區的產品能夠寄售,達到資源共享、聯合行銷的目的。透過行銷在地農產品、初級與二級加工產品,經營社區文化特色,希望能夠讓社區增加其自籌財源,累積自身量能,讓社區有更多的經費能夠辦理社會福利工作,並將其收益回饋在地居民,達到福利化社區之目的。
 

分享

哈密瓜精品「嘉義極光」鮮採上市 認明標章溯源有保障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林縣長感謝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本縣電動護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