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臺中市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大隊昨日舉辦「義消總隊聯誼」與「婦宣大隊幹部績優表揚」,大隊長張鈴雪,在她就職兩週年裡致力配合八個中隊、一千餘婦宣志工推動「星星之火、足以燎原」防火防災避免人財損失的工作有極大心得,為對社會更有建樹,亦展開多方面婦宣「教育培訓」工作,希望更落實防火災害。
 
為呼應獅子會「總會百萬愛心傘」推廣活動在「義消總隊聯誼」與「婦宣大隊幹部績優表揚」中,張大隊長捐贈六百把愛心傘與六十組愛心傘桶。預計放置在台中不同的社區點供民眾使用,也希望臺中市消防局婦宣大隊志工在進行防火防災宣導,也能貼近民眾關心民眾。
 
張大隊長說,臺中市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大隊的成軍,是以女性細心、柔性之特質,善於表達的愛心,協助政府機關推動社區、家庭防火宣導教育,藉此深入每一戶家庭,進而推廣至全市建立「全民防火防災」共識,以期降低各社區住宅火災發生及財物損失。
 
為讓婦宣功能發揮,進行婦宣「教育加強培訓」工作,在109、110年間進行了十大項的培訓工作,近二萬人次參加,志工接受培訓,成果豐碩,在這次活動中,特別表揚婦宣大隊幹部績優人員。

分享

豐原慈濟宮辛丑年拔薦報恩祈安法會開香典儀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請託立委邱泰源向中央爭取工程經費 改善台中大甲長安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