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海灣繪本館所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今年已邁入第八年,從本周末起將在海線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親子藝文活動。13日邀請來Mr.YES小丑劇團演出,為今年的幸福親子藝文季拉開序幕。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是第8年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這些年來非常感謝地方團體以及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施志昌的支持,最感謝繪本館的團隊每一次都規劃這麼好的節目,現在藝文季已經不只是海線的親子會來參加,市區也有不少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來參與,8年來海灣繪本館已經成為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品牌。

 

蔡其昌也提到,除了今天開幕請來了小丑劇團的演出,今年繪本館也持續和紙風車劇團合作,接下來的藝文季中會有紙風車的戲劇表演,同時今年也邀請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進行演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演出場次有減少,但我們把演出規模變大,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的活動。

 

蔡其昌說,繪本館多年來持續的耕耘,就是希望讓偏鄉的孩子也有機會接觸這些藝文活動,更重要的是讓家長與小朋友同樂,對親子關係的發展也很有幫助,這麼多年來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現場除了小丑劇團《最佳拍檔》帶來精彩的魔術、特技馬戲表演外,繪本館也準備了8週年紀念著色畫,孩子完成後可以獲得海灣繪本館的惜福書兌換券,現場兌換二手童書,下午有週末故事派的活動,由繪本館的故事講師來為孩子們帶來動聽的童話故事。

 

繪本館園區內還有沙坑和鞦韆,館內有一千冊的館藏提供孩子們自由閱讀,搭配以上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親子家庭日。

分享

11月13日防疫說明,彰化連續第85天+0。(照片縣府提供)

霧峰警全面掃除暴力 治安無漏洞除惡務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