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警分局犁份派出所巡佐曾興炫、警員陳冠霖及張瑞銘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1名重聽迷失老人在龍井區遊園南路131號前需要警方協助,經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名老人年約90歲坐於工廠旁,隨即上前關心,卻發現該老翁患有重聽無法溝通,也無法具體陳述住家位置跟家屬聯繫方式,僅能從其喃喃自語的口中得知其居住於新庄里附近。
       
巡佐曾興炫及警員陳冠霖便帶該名老翁在新庄里新庄仔巷挨家挨戶查訪,並詢問新庄里里長,里長立即認出該名老翁為陳姓居民,員警立即將老翁護送返家,才發現渠老伴正著急找尋中,才想前往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恰巧員警護送返家,非常感激員警不辭辛勞,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更對員警之耐心及愛心,深表感謝和讚許並向警方表示,老翁之前不曾這樣,每天在走的路怎麼會忘記呢?。
       
警方呼籲民眾家中長輩若高齡或患有失智症者,要多多關懷陪伴避免其獨自出門,並製作失智手環或縫製聯絡方式在衣服上,若不幸失去聯絡亦勿慌張,可隨身向警方報案協尋,並請攜帶親人最近-生活照片及告知當時穿著、特徵、慣用語言、攜帶物品等等,讓警方能迅速查察。

分享

女子因病纏身想不開 熱心霧警苦勸阻憾事

金手無敵 明台高中全國技藝競賽再奪金手獎 連續9年1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