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會資系與台中會計師公會攜手辦理﹁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提供四年級生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前往事務所實習機會,以接軌產業。


會資系副主任楊秉森說,會資系幫學生成就好業,長期與事務所合作辦理全職實習,讓四年生在畢業前進入會計師事務所磨練,累積實務經驗。


楊副主任說,去年開始與台中會計師公會合作徵才,由於實習學生表現優界,因此,深受企業肯定,實習結束後幾乎全數留任,達成﹁未畢業先就業﹂辦學目標。


楊秉森說,今年的全職實習校園徵才,邀謙耀環亞、徵征、宥鋐、詹雅莉、廣信益群、淮誠、力晟、大川、日正等會計師事務所和國稅局員林稽徵所參與,企業輪流介紹事務所專長和育才留才做法,會資系學生再根據各事務所特質,挑選希望實習的事務所進行第二階段的面試。


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說,公會第二年與大葉合作實習,幫學生接軌產業,也幫企業招募好人才,他說,他的會計師事務所去年的大葉實習生表現優異,其他事務所也給大葉實習生肯定,因此今年繼續提供實習機會。


郭理事長說,到事務所實習可接觸到帳務、審計等實務,如果外語能力強,也有機會成為國外客戶的顧問,會資系學生求職經歷應比別人多一筆。


 

分享

優化后豐自行車道路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1795萬推動自行車綠色網路

富宇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偏鄉到宅沐浴服務經費 免費到宅沐浴工作將擴張到偏鄉服務